close
CarPlan卡派爾 乾式洗車精相關資訊

  • 無水清洗技術,清洗您愛車烤漆!
  • 不會刮傷和傷害您的烤漆喔!
  • 獨特的同極化技術!


  • 商品說明
    洗車真的不用水喔!店長特別為都會區的朋友,引進最新無水清洗技術。讓您在停車場、地下室、馬路旁就可以為愛車清洗打蠟喔!
    有朋友曾經質疑過,洗車不用水真的洗的乾淨嗎?就像洗澡不用水,您會覺得舒服嗎?台灣水這麼豐富,幹嘛用乾式洗車!只有賣去沙漠地區才會有人買!
    但是乾洗式洗車精還沒上市,周邊的朋友真的有人跟我問有沒有乾洗式洗車精,他說有些車真的不能用水洗,這句話連我都懷疑,有什車不能用水洗,我要他帶我去看!他打開倉庫,映入眼簾是一台老賓士,顧的真的很漂亮,我問他這台車幾年份,他說1970年!我一聽這台車比我還老啊~我終於明白為何不能用水洗啦!因為怕生鏽!這就是答案啦!

    所以我想乾洗式洗車精,因該有它生存的空間!我想台灣應該有這需求:
    1.都會區,想自己洗車、打蠟,但沒有水龍頭和地方。
    2.天氣冷,不想碰水、又想洗車打蠟!
    3.老古董車,怕生鏽。
    4.在展示室中,無法用水洗。
    5.車展時,需要洗車打蠟。 不需要使用水桶、水龍頭和水的唯一洗車方法。無水清洗技術,清潔洗淨您的車漆,不會刮傷和傷害烤漆。獨特的同極化技術,使灰塵粒子變柔和,並且使污漬從烤漆表面被移除,留下明亮的光澤。可使用在烤漆、車輪、玻璃窗、鏡子和塑膠等等的清潔。


    使用方法
    1. 拿一塊海棉,倒適量洗車精在海綿上。
    2.直接平均塗抹在車漆上。
    3.等3-5分鐘,讓表面乾燥。
    4.準備1-2塊乾淨軟布。
    5.直接將表面擦乾淨。
    6.您將可得到乾淨和光亮的表面,之後再上蠟。
    ※如車身有爛泥或大砂粒請先用軟布或軟刷清除。


    注意事項
    1. 保管時避免放置陽光直射和高溫處。
    2. 請不要在下雨天使用,因為乾燥時間會便很長。
    3. 請避免讓孩童接觸,若不慎觸及眼睛請以大量清水沖洗並就醫檢查。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yatsi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